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教学督查 认证与评估 目标考核 校长有约 信息公开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学习公文写作知识 提升公文写
强化服务理念 提升服务水平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筑牢思想根基 凝聚奋进力量
聚焦课程思政 落实立德树人
评估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
学校召开第十九次单月“教师·校
何树德教授作“高校青年教师心理健康问题与调适路径”的专题讲座
审核:admin   撰稿:admin  2014/11/13  阅读:

  11月12日下午,学校教育学院院长何树德教授在莲湖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为我校新进青年教师做了“高校青年教师心理健康问题与调适路径”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是我校新进青年教师培训班的第三个专题讲座,讲座由人事处副处长田江主持。

  何树德教授首先通过事例分析了目前高校青年教师存在的心理健康问题,接着提出了高校青年教师的心理健康标准,最后就心理问题调适路径与大家进行了探讨。何树德教授为我校青年教师心理健康提出了一个简单标准:“敬业、乐群,自我修养”,鼓励大家要保持良好的、积极向上的心态从事教育教学工作。何树德教授还与全体参训学员一起进行了互动放松减压练习,最后在轻松愉悦的音乐声中结束了本次讲座。
  通过本次讲座,我校新进青年教师身心得到了放松,学到了心理问题调适的方法,增强了自己的心理调适能力,为今后更好的从事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教育导报》头版报道我校新进青年教师培训班情况
    下一条:李佳国教授作“高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与养成”的专题讲座      
 

教学质量监督电话:08182790038;教学质量监督邮箱:scwldd@163.com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四川文理学院评估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 - 202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