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教学督查 认证与评估 目标考核 校长有约 信息公开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学习公文写作知识 提升公文写
强化服务理念 提升服务水平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筑牢思想根基 凝聚奋进力量
聚焦课程思政 落实立德树人
评估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
学校召开第十九次单月“教师·校
聚焦课程思政 落实立德树人
——评估处组织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三次教学督导工作例会
审核:评估处督导科   2023/06/16  阅读:

68日,学校在莲湖校区弘德楼组织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学督导工作例会,会议由评估处处长文学运主持。

本次例会主要聚焦“课程思政”,全体教学督导专家结合多年一线督查情况,谈现状、找问题、提对策。大家指出,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课程思政,成立了“课程思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印发了“课程思政”建设方案,立项了一批省级和校级“课程思政”项目,全面推进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同向同行,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大家认为,学校协同推进“课程思政”的力度还需进一步加强,二级学院主体作用发挥还不充分,教师对“课程思政”元素的挖掘和利用还不到位,学生对思政内容学习兴趣不高。大家建议,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执行《课程思政建设方案》,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深挖“课程思政”元素,创新“课程思政”教学形式,持续提升“课程思政”水平,实现润物无声的应然状态。

    全体校级教学督导专家,评估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筑牢思想根基 凝聚奋进力量
    下一条:评估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教学质量监督电话:08182790038;教学质量监督邮箱:scwldd@163.com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四川文理学院评估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 - 202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