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教学督查 认证与评估 目标考核 校长有约 信息公开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学习公文写作知识 提升公文写
强化服务理念 提升服务水平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度本科毕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筑牢思想根基 凝聚奋进力量
聚焦课程思政 落实立德树人
评估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
评估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审核:评估处督导科   2023/05/30  阅读:

529日,评估处党支部书记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抓实抓好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为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支部书记文学运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详细阐释了“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的丰富内涵。并就如何准确把握、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他着重从深入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观点、行动纲领、科学体系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他强调,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一是要加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主题教育等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的思想伟力和实践伟力,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是推动工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紧紧聚焦年度党政工作要点,按照“1234”工作思路,以师范专业认证为抓手,努力在“督”“质”“特”“创”上下功夫,力争各项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本次专题党课理论联系实际,内涵丰富,评估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结合所学内容,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求实效,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努力在以后的工作中彰显更大的作为。


    上一条:聚焦课程思政 落实立德树人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十九次单月“教师·校长”座谈会      
 

教学质量监督电话:08182790038;教学质量监督邮箱:scwldd@163.com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四川文理学院评估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 - 202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