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教学督查 认证与评估 目标考核 校长有约 信息公开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学习公文写作知识 提升公文写
强化服务理念 提升服务水平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度本科毕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筑牢思想根基 凝聚奋进力量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审核:评估处督导科   2023/07/05  阅读:

  近日,四川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发布了《关于下达2023年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名单的通知》(川学位〔2023〕1号),公布了2023年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结果,38所普通高等学校的135个本科专业新增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其中我校网络与新媒体、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金融数学、养老服务管理、康复治疗学、工程管理、书法学等8个专业增列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今年,学校按照《四川省学士学位授权与授予管理实施细则》(川学位〔2022〕5 号)和《关于开展学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通知》要求,组织专家对金融数学、工程管理等8个专业开展了自主评审。专家组在充分肯定办学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学校将以此次新增学士学位专业授权评审为契机,按照“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工作方针,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健全质量保障体系,加强专业内涵建设,不断提高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切实保证人才培养与学位授予质量。

  截至目前,我校共有58个专业获批学士学位专业授予权。


    上一条: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筑牢思想根基 凝聚奋进力量      
 

教学质量监督电话:08182790038;教学质量监督邮箱:scwldd@163.com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四川文理学院评估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 - 202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