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教学督查 认证与评估 目标考核 校长有约 信息公开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学习公文写作知识 提升公文写
强化服务理念 提升服务水平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筑牢思想根基 凝聚奋进力量
聚焦课程思政 落实立德树人
评估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
学校召开第十九次单月“教师·校
蒲国林博士为2015年新进青年教师培训班学员上教学示范课
审核:admin   撰稿:admin  2015/12/03  阅读:

  12月2日下午,我校教学骨干教师、计算机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蒲国林博士在莲湖校区一教楼221教室为2015年新进青年教师培训班理科组学员作题为“计算机学科前沿介绍打破常规思维”的教学示范。计算机学院部分教师受邀聆听了示范课。

  在示范课堂上,蒲国林博士从创新思维的角度、针对影响人类生活与发展的重大科技问题,讲解了目前计算机学科发展前沿的五个方面:物联网、大数据、3D打印技术和裸眼三维技术、量子技术、知识表示。蒲博士指出计算机学科发展,乃至人类社会的发展需要创新思维,“创新思维是一种思维模式,而不是技术范畴”,“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
课后,老师们表示蒲国林博士的讲课内容丰富、条理清楚、概念清晰、实例典型、通俗易懂。他用认真的工作态度、丰富的肢体语言和饱满的热情,巧妙地结合板书教学与幻灯片演示告诉了大家一堂好课的标准,使大家收获颇多。
 
  教学示范课由教务处副处长罗江主持。
    上一条:何树德教授为2015年新进青年教师培训班学员上教学示范课
    下一条:2015年新进青年教师培训班学员开展教学科研研讨活动      
 

教学质量监督电话:08182790038;教学质量监督邮箱:scwldd@163.com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四川文理学院评估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 - 202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