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教学督查 认证与评估 目标考核 校长有约 信息公开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学习公文写作知识 提升公文写
强化服务理念 提升服务水平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筑牢思想根基 凝聚奋进力量
聚焦课程思政 落实立德树人
评估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
学校召开第十九次单月“教师·校
何树德教授为2015年新进青年教师培训班学员上教学示范课
审核:admin   撰稿:admin  2015/12/03  阅读:

  12月2日下午,我校教学名师、教育学院院长何树德教授在莲湖校区一教楼223教室为2015年新进青年教师文科组学员上教学示范课。教育学院2013级应用心理学专业的全体学生受邀参加。

  何树德教授以“心灵福都创建与营运——以心语茶吧为例”为题,展示了一堂精彩的心理学示范课。首先,他展示出“心语茶吧”的空间模型图片,引导学生进行图案分析与讨论。其次,具体讲解支持心语茶吧运营的有关心理学理论,并引导学生去思索相关理论与操作方法。何教授上课教学内容充实,突出应用性、实践性;语言幽默风趣,列举案例生动鲜活;师生积极互动,课堂气氛融洽。
何教授谈到对应用心理学专业教学改革的思考,他认为,该专业学生要以“创新创业”为主线、学习相关理论。课堂教学质量关系着学校的整体教学效果,关系着人才培养目标的最终实现。教学改革就在我们身边,在具体的教学过程中。
 
  通过观摩学习,青年教师们获益良多,不仅领略名师风采感受教学艺术,而且促使他们思索如何进行教学改革,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上一条:程碧英教授为2015年新进青年教师培训班学员上教学示范课
    下一条:蒲国林博士为2015年新进青年教师培训班学员上教学示范课      
 

教学质量监督电话:08182790038;教学质量监督邮箱:scwldd@163.com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四川文理学院评估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 - 202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