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教学督查 认证与评估 目标考核 校长有约 信息公开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学习公文写作知识 提升公文写
强化服务理念 提升服务水平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筑牢思想根基 凝聚奋进力量
聚焦课程思政 落实立德树人
评估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
学校召开第十九次单月“教师·校
教育学院李林老师赴西安授课
审核:admin   撰稿:admin  2015/07/14  阅读:
  受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委派,我校教育学院李林老师于7月6日至8日在陕西省西安市为全国教师信息技术培训班授课。
  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是1987年经国务院批准建立的教育部直属事业单位。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于2012年2月启动了面向全国各级各类院校教师开展的信息技术应用培训项目,目的在于推动教育信息化,加强信息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提高教师运用现代教育技术的能力和水平。本次培训重点面向西安市小学教师,参训学员共100人。
  在为期三天的授课过程中,李林老师重点为参培学员讲授了《多媒体课件设计与制作》、《多媒体素材处理》、《信息技术与课程整合》等内容。课程内容丰富、实用,讲授效果优秀,受到了学员和中心领导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李壮成教授作“教育创新与课堂有效教学”专题讲座
    下一条:学校举行新进青年教师培训班结业典礼      
 

教学质量监督电话:08182790038;教学质量监督邮箱:scwldd@163.com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四川文理学院评估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 - 202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