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教学督查 认证与评估 目标考核 校长有约 信息公开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学习公文写作知识 提升公文写
强化服务理念 提升服务水平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筑牢思想根基 凝聚奋进力量
聚焦课程思政 落实立德树人
评估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
学校召开第十九次单月“教师·校
我校新增三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审核:张莉   撰稿:吴娇  2022/06/23  阅读:

近日,四川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发布了《关于下达2022年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名单的通知》(川学位〔2022〕3号),公布了2022年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结果,49所普通高等学校的289个本科专业新增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其中我校知识产权、水质与科学技术、舞蹈学等增列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本次接受学士学位授予权评审的3个本科专业,于2018年获准教育部通过,并于当年9月开始招生,今年迎来首届毕业生。四年来,学校按照“优化结构、突出特色、提升水平、错位发展”的原则,持续加大投入和建设力度,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优化课程体系,狠抓师资队伍建设和实践育人工作,强化教学过程管理,积极改善育人环境,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效,得到了专家组的认可。在评审过程中,专家组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学校将按照“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原则,以问题为导向,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学校专业建设迈上新台阶。

学校将以此次新增学士学位专业授权点为契机,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专业内涵建设,不断提高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切实保证人才培养与学位授予质量。

截至目前,我校共有50个专业获批学士学位授权。

    上一条:思想政治教育专业通过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
    下一条:开展特色教研活动 助力教师专业成长      
 

教学质量监督电话:08182790038;教学质量监督邮箱:scwldd@163.com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四川文理学院评估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 - 202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