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教学督查 认证与评估 目标考核 校长有约 信息公开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学习公文写作知识 提升公文写
强化服务理念 提升服务水平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度本科毕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筑牢思想根基 凝聚奋进力量
学校召开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审核:张莉   撰稿:高晶;摄像:苏浩卿  2021/10/18  阅读:

10月15日,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在莲湖校区召开。党委书记王成端、校长刁永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程碧英主持会议。

王成端指出,各二级单位要认真研读认证工作文件,把准认证工作指标内涵,明确工作职责和任务,全力以赴做好专业认证各项准备工作,迎接专家组入校考察。王成端要求,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接受师范类专业认证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师范类专业认证事关专业生存、事关学生发展、事关教师未来、事关学校声誉,要树立早准备、早认证、早受益的意识,以认证为抓手持续深化教师教育改革,推动师范类专业内涵建设。勇于担当,切实增强做好认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证是学校当前一项带有全局性、全员性、根本性的“硬任务”,全校上下必须凝心聚力,全力行动。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和院长、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是认证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必须在准备工作中起到核心作用和表率作用,勇于担当,对认证工作不放松、不推诿,不当“二传手”,努力把各项工作任务做实、做细、做精。要主动作为,扎实做好专业认证各项准备工作。即将接受认证的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要结合认证要求和工作进度安排,盯紧节点、攻克难点、打造亮点,倒排时间、全力冲刺,确保专业顺利通过认证,为其他专业树立标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其他二级学院及师范专业要切实增强紧迫感,依据学校整体规划,尽早启动认证准备工作,确保如期接受认证。

刁永锋指出,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证作为学校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各二级单位要再动员、再布置、再落实、再培训、再提气,形成合力;要按照“学校统筹、学院主导、专业主体、全员参与”的原则明确各级主体责任,全力推进,确保师范类专业认证目标顺利实现;要思路清晰,明白做什么、怎么做以及达到什么样的效果,倒排工期,党政同心,上下联动,通力协作;要统筹规划,做好师范文化氛围打造,用最好的状态迎接认证专家组的到来。

程碧英副校长结合外出考察交流对近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评估处对认证工作进度安排进行了说明。政法学院对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证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

副校长李壮成、邓杰、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师范专业所在二级学院负责人、政法学院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上一条:副校长程碧英带队考察交流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会      
 

教学质量监督电话:08182790038;教学质量监督邮箱:scwldd@163.com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四川文理学院评估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 - 202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