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教学督查 认证与评估 目标考核 校长有约 信息公开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学习公文写作知识 提升公文写
强化服务理念 提升服务水平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筑牢思想根基 凝聚奋进力量
聚焦课程思政 落实立德树人
评估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
学校召开第十九次单月“教师·校
副校长程碧英带队考察交流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审核:张莉   撰稿:樊燕飞;摄影:张栋 樊燕飞  2021/10/18  阅读: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迎接认证专家入校考察,近日,副校长程碧英带队先后赴内江师范学院、绵阳师范学院考察交流。教务处、评估处、政法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等相关人员随同学习。

在内江师范学院考察交流

在内江师范学院考察交流期间,程碧英介绍了我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准备的基本情况并说明此行目的。内江师范学院副校长李益彬介绍了内江师范学院的发展概况,从宏观、中观和微观层面介绍了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规划、进展、后续推进等经验。双方就师范类专业认证的各项准备工作,相关材料编制、学生实习安排、专家现场质询、看课听课、座谈访谈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集中交流学习后,教务处、评估处、政法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等相关人员与内江师范学院分部门进行了对口交流。

在绵阳师范学院考察交流

在绵阳师范学院考察交流期间,程碧英一行听取了绵阳师范学院副校长陈寒对于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经验介绍。陈寒说,要把握好认证过程中每个阶段的重点。在专家进校前,学校党政要高度重视,各职能部门要全力配合,广泛宣传和动员,营造浓厚的氛围和全员参与的格局;要严格用心对标对表,遵循认证逻辑主线与底线,准备相关支撑材料;要精心打造考察线路,全面展示教学育人成效;要强化认证理念认同,注重细节,保障专家入校考察工作的流畅性和高效性。

绵阳师范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邹洪伟介绍了开展认证工作的主要举措。政法学院就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与绵阳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专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学习交流组还参观了绵阳师范学院民间文化研究中心、教师技能训练中心。

    上一条:学校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教学质量监督电话:08182790038;教学质量监督邮箱:scwldd@163.com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四川文理学院评估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 - 202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