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教学督查 认证与评估 目标考核 校长有约 信息公开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学习公文写作知识 提升公文写
强化服务理念 提升服务水平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度本科毕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筑牢思想根基 凝聚奋进力量
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督评专家为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学工作“问诊把脉”
审核:admin   撰稿:admin  2014/03/31  阅读:

 

326日下午16:40,学校督评处专家组成员王道坤教授,陈正平教授以及教务处罗江老师对我院的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工作进行了综合检查。在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春辉主持以及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办公室成员的参与下,学院院长陈仲教授代表学院向专家们汇报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整改工作成效及下一步如何提升本科教学水平的重点和基本思路。之后,专家们分别查阅了试卷、2014届毕业论文开题情况以及档案材料等。
专家们指出,学院试卷归档规范,资料齐全,但在评阅方面还存在一些诸如打分、签字等需要进一步注意的细节性问题;2014届毕业论文开题报告相比以前有了很大进步,形式上更为规范,但还存在题目过大、过泛等需要解决的问题;在档案整理方面,总体比较规范,目录和内容做到了高度统一,但还存在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说明力不强,需要充实等问题。同时,专家还对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等方面提除了很好的建设性意见。随后,专家就对如何构建应用型人才支持体系、如何培育学院特色、评估带来了哪些收获与院领导进行了深入访谈和交流。
最后,刘春辉书记对专家的悉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此次“问诊把脉”为我们进一步整改明确了思路和方向。
    上一条:文学与新闻学院:召开校风学风教育大会
    下一条:校督评处来马克思主义学院检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工作      
 

教学质量监督电话:08182790038;教学质量监督邮箱:scwldd@163.com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四川文理学院评估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 - 202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