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教学督查 认证与评估 目标考核 校长有约 信息公开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学习公文写作知识 提升公文写
强化服务理念 提升服务水平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度本科毕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筑牢思想根基 凝聚奋进力量
文学与新闻学院:召开校风学风教育大会
审核:admin   撰稿:admin  2014/03/31  阅读:

        3月25日下午,文新学院在莲湖校区召开本学期校风学风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杜松柏、院长熊伟业出席大会。团总支书记吴辉兵担任主持。

        熊伟业在讲话中提出本学期工作的主要任务:一是抓好校风学风建设。成立学院校风学风建设领导小组,制定落实校风学风建设的文件,督促各班贯彻落实,形成良好的校风学风。二是搞好国家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回头看”工作,促进教学质量的提升。三是迎接全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评估。同时,他还批评了极少数同学考试不诚信、课堂纪律松散、迟到早退等不良现象,希望及时改正。
        杜松柏就建设良好的校风学风,对文新学子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说校风学风是一所学校独特的精神风貌,也是学校的文化传统。良好的校风学风包括勤奋学习、注重诚信、遵规守纪、积极参与、勇于创新等等。他要求大家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生活习惯,掌握学习规律,合理分配时间,提高学习质量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不旷课、不迟到早退,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增强公德意识,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加强团队精神和集体观念诚信是立身之本,自尊自爱,自我激励,自我监督,勇于挑战,勇于创新,成为一名有着良好精神风貌的新时代大学生。
        吴辉兵肯定了团总支学生会上学期工作,称赞党员干部起到了带头作用,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积极参与学校近期将开展的寝室文化节、“妙笔杯”征文比赛、校运会、课本剧大赛等各种活动,培养自己的能力素质。
                                           (撰稿: 张辉爱、陈秋慧、毛国全 审稿:杜松柏)
    上一条:数学与财经学院:迎接“回头看”扎实推进学风建设
    下一条: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督评专家为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学工作“问诊把脉”      
 

教学质量监督电话:08182790038;教学质量监督邮箱:scwldd@163.com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四川文理学院评估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 - 202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