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教学督查 认证与评估 目标考核 校长有约 信息公开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学习公文写作知识 提升公文写
强化服务理念 提升服务水平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筑牢思想根基 凝聚奋进力量
聚焦课程思政 落实立德树人
评估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
学校召开第十九次单月“教师·校
校督评处来马克思主义学院检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工作
审核:admin   撰稿:admin  2014/03/26  阅读:

     2014326日,校督评处王秀珍副处长、校督导员胡尙田教授一行来马克思主义学院检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情况。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督导检查会。
     
会上,督导处一行对马克思主义学院行政领导陈岗副主任进行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情况的深度访谈,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岗副主任的整个工作汇报,查阅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规章制度,抽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2013-2014-1学期三门课程的期末试卷档案。在认真访谈、查阅、抽查的基础上,督导处一行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思路、整改举措给予了一定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整个整改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如规章制度有待进一步完善化、试卷制作有待进一步规范化、试卷统分与分析有待进一步科学化等等。
    
通过督查与督导,马克思主义学院将进一步梳理整个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加大进一步的整改力度,力求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上一条: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督评专家为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学工作“问诊把脉”
    下一条:李壮成副校长一行到音乐与演艺学院检查指导教学工作      
 

教学质量监督电话:08182790038;教学质量监督邮箱:scwldd@163.com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四川文理学院评估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 - 202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