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教学督查 认证与评估 目标考核 校长有约 信息公开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教育统计服务于教育科学管理与决
学习公文写作知识 提升公文写
强化服务理念 提升服务水平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度本科毕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学校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学生信息员工作会议
撰稿:admin  2019/11/20  阅读:

19日下午,2019年秋季学期学生信息员工作会议在莲湖校区召开。副校长李壮成主持会议并讲话,为16名优秀学生信息员颁发荣誉证书、27名新增学生信息员颁发聘书。

李壮成指出,学生信息员是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监控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生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重要途径和渠道。这既是一次学生信息员换届补选的会议,又是一次学生信息员工作经验交流会,更是一次改善教学、管理与服务水平的现场办公会。他就进一步做好学生信息员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学生信息员认真履职,及时精准反馈教学、管理与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尤其是信息反馈不能只做“传声筒”,要做“过滤器”,善于去伪存真。二是希望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高度重视,及时抓好反馈信息的整改落实工作。对于信息员反馈的问题要照单全收,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要分析研判,可立即解决的问题要及时处理,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要列入长期规划。三是希望评估处加强培训,建好、用好、管好学生信息员队伍。

评估处负责人对2018至2019学年度学生信息员工作进行了小结,介绍了优秀学生信息员评选说明并宣读表彰名单;优秀学生信息员代表做工作交流发言;来自13个二级学院的学生信息员代表对近期收集到的教学、管理与服务方面的信息进行了现场反馈;与会职能部门对学生信息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逐一解答。

教务处、学生处、国资处、评估处、保卫处、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中心、图书馆、后勤服务处、博大资产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全体教学督导专家和校级学生信息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校长与教师共话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
    下一条:学校召开本科专业教学质量监测工作会      
 

教学质量监督电话:08182790038;教学质量监督邮箱:scwldd@163.com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四川文理学院评估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 - 202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