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教学督查 认证与评估 目标考核 校长有约 信息公开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学习公文写作知识 提升公文写
强化服务理念 提升服务水平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度本科毕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筑牢思想根基 凝聚奋进力量
教学督导专家成良臣教授深入财经管理学院督导开学工作
新闻来源:财经管理学院党政办   审核:傅忠贤   撰稿:admin  2019/09/03  阅读:

9月1日下午,教学督导专家成良臣教授深入财经管理学院督导开学工作。

督导专家成良臣教授认真查看了财经管理学院的宣传展板等文化建设情况,深入办公场所了解我院工作环境及新学期工作准备情况。

随后,在财经管理学院604会议室为全体教师上了生动的“开学第一课”。督导专家成良臣教授说,一名好教师应该具备四乐品德,即乐学、乐研、乐助、乐享。乐学即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理论水平;乐研就是要具有积极的科研兴趣,形成浓烈的科学研究氛围,以科研带动教学;乐助就是要在教学生活中互相帮助,促进教师团队快速成长;乐享乃资源共享。成良臣教授说,热爱教师工作,本身就是一种快乐,朝夕相处,更是一种幸福!成教授还就教学方法、课堂组织和学生考勤工作与全体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对教学过程中经常出现的一些问题现场提出建设性意见。他谦虚的说到,他将作为“学习者”、“助推者”、“融入者”,与财经管理学院全体教师一起,共谋发展。

成教授此次深入财经管理学院督导开学工作意义重大,不仅优化了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还确保了学院教学管理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上一条:学校召开本科专业教学质量监测工作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会      
 

教学质量监督电话:08182790038;教学质量监督邮箱:scwldd@163.com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四川文理学院评估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 - 202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