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教学督查 认证与评估 目标考核 校长有约 信息公开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学习公文写作知识 提升公文写
强化服务理念 提升服务水平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筑牢思想根基 凝聚奋进力量
聚焦课程思政 落实立德树人
评估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
学校召开第十九次单月“教师·校
学校召开2018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会
撰稿:admin  2018/09/11  阅读:

       9月10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会议,安排布置2018年数据采集工作。副校长李壮成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校长在讲话中指出,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作为高等教育“五位一体”评估体系的重要内容,既是高校质量常态监测、院校评估、专业评估等工作的重要依据,也是学校接受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支撑。他就做好2018年数据采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重要性,做到思想上认识到位和行动上落实到位。二是学透弄懂,准确把握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指标的内涵,做到采集数据既符合指标要求,又要全面反映学校办学状态。三是落实专人,严格把握时间节点、采集工作标准、工作流程和工作要求,确保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按时完成。


       评估处负责人对2018年度数据采集工作进行了安排;评估处工作人员对数据采集系统进行了操作演示,并对去年数据填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小结。
       各责任部门、二级学院数据采集工作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教学督导专家成良臣教授深入财经管理学院督导开学工作
    下一条:学校新增3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教学质量监督电话:08182790038;教学质量监督邮箱:scwldd@163.com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四川文理学院评估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 - 202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