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教学督查 认证与评估 目标考核 校长有约 信息公开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教育统计服务于教育科学管理与决
学习公文写作知识 提升公文写
强化服务理念 提升服务水平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度本科毕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开学第一课:保障有力 运行有序
撰稿:admin  2018/03/16  阅读:

        3月5日,是我校新学期开学行课的第一天。党委书记王成端、校长刁永锋、党委副书记侯忠明、副校长李壮成、徐晓宗、朱兴华分组率队督查开学第一课的教学运行情况。

党委书记王成端率队在莲湖校区督查教学情况

       各督查组深入南坝、莲湖校区教学楼、实验楼、图书信息大楼、卫生楼、运动场、食堂等场所,对各二级学院和各部门的开学准备工作进行督查。所到之处,督查组仔细询问教师到岗情况以及学生到校情况,认真查看各类教学设施设备的运行情况,重点对《教师课堂教学规范》《学生课堂学习规范》执行情况进行督查,要求教务处、学生处、各二级学院要加强宣传教育,树立和维护大学课堂的神圣性。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与有关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进行现场反馈交流,并要求评估处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逐一梳理,及时反馈至有关部门进行整改。

校长刁永锋率队在南坝校区督查教学情况

从督查的整体情况来看,由于各二级学院和部门开学准备工作充分,管理部门提前做好教学安排,保障部门提前开展例行排查,督查部门提前组织专项督查,确保了新学期教学相关工作正常有序。

党委副书记侯忠明率队在艺术传媒楼督查教学情况

副校长李壮成率队在图书信息楼督查教学情况

    上一条:评估处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首次督导工作会议
    下一条:财经管理学开展期末挂科学生学情分析会      
 

教学质量监督电话:08182790038;教学质量监督邮箱:scwldd@163.com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四川文理学院评估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 - 202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