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教学督查 认证与评估 目标考核 校长有约 信息公开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教育统计服务于教育科学管理与决
学习公文写作知识 提升公文写
强化服务理念 提升服务水平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度本科毕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评估处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首次督导工作会议
撰稿:admin  2018/03/20  阅读:

       3月15日上午,评估处在新校区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首次教学督导工作例会,李壮成副校长出席并讲话。
       李壮成副校长首先对教学督导专家近年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各位专家一如既往的做好“督教、督管、督学”工作,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他强调,2018年评估处工作要以审核评估为抓手,继续做好专业评估工作,全面启动课程评估工作;切实做好督导专家换届增选工作,不断充实督导专家队伍力量;认真做好试卷和毕业论文(设计)质量管理专项督查工作,确保归档规范;重点抓好听评课全覆盖工作,加强教风和学风建设,向课堂教学要质量。
       督导专家就近两周的日常督查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他们一致表示,经过近年来的努力,新学期的开学工作已经进入常态化,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师生状态良好,学生到课率高。他们重点对《教师课堂教学规范》《学生课堂学习规范》的落实情况、实验实训课管理、多媒体设备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教师上课的状态进行了点评。
       文学运副处长传达了新学期干部培训会和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对评估处2018年的工作安排进行了梳理和介绍。
       全体教学督导专家及评估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
    下一条:开学第一课:保障有力 运行有序      
 

教学质量监督电话:08182790038;教学质量监督邮箱:scwldd@163.com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四川文理学院评估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 - 202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