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教学督查 认证与评估 目标考核 校长有约 信息公开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教育统计服务于教育科学管理与决
学习公文写作知识 提升公文写
强化服务理念 提升服务水平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度本科毕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学校召开2018年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工作安排会
撰稿:admin  2018/03/13  阅读:

       3月12日,学校在莲湖校区召开2018年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工作安排会。副校长李壮成主持并讲话。


       李壮成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一年一度的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工作,既是一项例行工作,又是一项事关毕业生切身利益的重要工作,希望有关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四川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的要求做好相关准备工作。他就做好2018年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落实专人,扎实做好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各项准备工作;三是要把握好时间节点,确保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工作顺利完成。


       评估处负责人就此次汉语国际教育、土木工程、酒店管理三个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相关职能部门与二级学院就此次学士学位专业审核工作进行了现场交流。
       教务处、评估处负责人,文学与传播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生态旅游学院教学院长及受评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财经管理学开展期末挂科学生学情分析会
    下一条:[财经管理学院]督促师生上好新学期第一课      
 

教学质量监督电话:08182790038;教学质量监督邮箱:scwldd@163.com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四川文理学院评估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 - 202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