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教学督查 认证与评估 目标考核 校长有约 信息公开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教育统计服务于教育科学管理与决
学习公文写作知识 提升公文写
强化服务理念 提升服务水平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度本科毕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财经管理学院]督促师生上好新学期第一课
新闻来源:财经管理学院   撰稿:admin  2018/03/06  阅读:

       3月5日是我校新学期教学运行第一天,为督促师生上好新学期第一课,学院领导及辅导员一行5人对我院有课班级予以检查督导。第一单元行课的5个班,总体运行良好,秩序井然。师生均提前10分钟左右进入教室,学生靠前居中就座,精神饱满,课前准备较为充分。上课铃声响后,各班级师生互致问候,课中教师授课认真,学生集中精神听讲,无玩手机等违反课堂纪律情况。但在检查中发现不同班级存在少部分同学未带笔记本等情况,学生记笔记习惯有待进一步养成。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3月4日下午我院召开了教职工会议,会上,傅忠贤院长和李兴贵副书记(主持工作)传达了新学期学校干部培训会会议精神,对开学学生班会、报到注册、“开学第一课”、安全稳定等工作做了详细安排。李兴贵副书记领学了《教师课堂教学规范》和《学生课堂学习规范》两个文件,要求班主任按学生处工作安排开好新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强调各班级组织学生学习《学生课堂学习规范》,严格课前互致问候。
      新学期,新气象,师生们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热潮中也展示了新形象……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工作安排会
    下一条:评估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教学质量监督电话:08182790038;教学质量监督邮箱:scwldd@163.com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四川文理学院评估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 - 202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