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教学督查 认证与评估 目标考核 校长有约 信息公开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学习公文写作知识 提升公文写
强化服务理念 提升服务水平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度本科毕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筑牢思想根基 凝聚奋进力量
学校召开2017年秋季学期学生信息员工作会议
撰稿:admin  2017/11/21  阅读:

       11月17日下午,学校在莲湖校区召开2017年秋季学期学生信息员工作会议。副校长李壮成主持并讲话,并为新增选的38名学生信息员颁发聘书。


       李壮成对学生信息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生信息员是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监控队伍中一支不可或缺的力量,是学生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一个重要途径,对学校改进人才培养工作、提高管理与服务水平具有重要作用。他强调,学生信息员要认真履行职责,主动与教学督导专家、教学管理部门和授课教师联系,积极参与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本着解决问题的态度和为学生服务、为教学服务的原则,高度重视反馈信息的整改落实工作;评估处要强化日常管理,加强指导工作,努力打造一支责任心强、综合素质高的学生信息员队伍。
 
       评估处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我校学生信息员工作运行管理体系,并对2017-2018学年度学生信息员队伍基本构成情况进行了介绍。
      会上,来自13个二级学院的校级学生信息员代表进行了发言,相关职能部门就学生信息员提出的部分意见和建议进行了简要回应。
       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评估处、国资处、保卫处、图书馆、后勤服务处、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中心、博大资产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全体教学督导专家和69名校级学生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王成端调研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7年本科专业评估工作会      
 

教学质量监督电话:08182790038;教学质量监督邮箱:scwldd@163.com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四川文理学院评估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 - 202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