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教学督查 认证与评估 目标考核 校长有约 信息公开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教育统计服务于教育科学管理与决
学习公文写作知识 提升公文写
强化服务理念 提升服务水平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度本科毕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学校召开2017年本科专业评估工作会
撰稿:admin  2017/10/17  阅读:

       10月13日,学校召开本科专业评估工作会,总结、交流、探讨和安排2017年本科专业评估工作。党委书记王成端,校长刁永锋出席并讲话,副校长李壮成主持会议。

 

       王成端在讲话中强调,本科专业评估是我国高等教育评价专业建设水平的重要形式,也是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重要保证和关键抓手,开展好校内本科专业评估对学校推进转型发展和审核评估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他就做好本科专业评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校内本科专业评估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明确任务,紧抓落实,扎实开展自查自评工作;三是要加强督促,有序推进,确保本学期校内本科专业评估工作按时完成。他希望各二级学院按照学校的部署和要求,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创新的工作举措,扎实推进专业评估工作,为早日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刁永锋在讲话中指出,学科是基础,专业是支撑,专业建设水平直接影响人才培养质量。组织开展校内专业评估工作,就是要充分发挥评估的“鉴定、自省、参谋、引导、督促”五大功能,全面提升专业建设整体水平。他强调,人才培养方案是专业建设的核心,师资队伍建设是专业建设的关键,教学条件改善是专业建设的基础,推动综合改革是专业建设的根本,强化合作育人是专业建设的重点,专业建设的重心应在二级学院,希望各二级学院负责人要把专业建设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抓出实效、抓出特色、抓出影响。
       李壮成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各二级学院要认真领会并及时传达会议精神,要把专业评估与推进学校转型发展和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本学期专业评估工作。
       评估处负责人总结首次校内本科专业评估工作并就本学期本科专业评估工作安排作说明,政法学院、美术学院负责人就专业评估交流发言。
       全体教学督导专家,教务处、评估处、国资处、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受评专业所在学院教学副院长,受评专业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7年秋季学期学生信息员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7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会      
 

教学质量监督电话:08182790038;教学质量监督邮箱:scwldd@163.com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四川文理学院评估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 - 202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