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教学督查 认证与评估 目标考核 校长有约 信息公开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学习公文写作知识 提升公文写
强化服务理念 提升服务水平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筑牢思想根基 凝聚奋进力量
聚焦课程思政 落实立德树人
评估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
学校召开第十九次单月“教师·校
关于召开第十次单月“教师•校长”座谈会的通知
撰稿:admin  2018/05/18  阅读: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搭建教师与校领导双向沟通的交流平台,深入了解广大一线教师思想、工作和生活现状,认真倾听他们在教学科研、专业发展、人生规划等方面的需求和意见,真诚解决他们的困难和困惑。学校决定于2018年5月22日举办第十次单月“教师校长”座谈会,现将座谈会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本次座谈会不确定主题,与会教师代表可以围绕教学科研、教学管理与后勤保障等工作畅所欲言,目的是广泛听取教师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二、会议时间

2018年5月22日15:00

三、会议地点

莲湖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

四、参会人员

请各二级学院推荐2名教师代表参会(创新创业学院1人),同时确定1名主发言人。请于5月21日上午11:00前将与会教师代表名单报评估处高老师(联系电话:2790016或13684249570;QQ:852634462)。

评估处

2018年5月18日

    上一条:搭建沟通交流平台 共谋学校改革发展
    下一条:第九次单月“教师•校长”座谈会举行      
 

教学质量监督电话:08182790038;教学质量监督邮箱:scwldd@163.com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四川文理学院评估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 - 202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