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教学督查 认证与评估 目标考核 校长有约 信息公开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学习公文写作知识 提升公文写
强化服务理念 提升服务水平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筑牢思想根基 凝聚奋进力量
聚焦课程思政 落实立德树人
评估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
学校召开第十九次单月“教师·校
学校召开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单月“教师·校长”座谈会
撰稿:admin  2017/09/12  阅读:

       9月8日下午,以“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为主题的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单月“教师·校长”座谈会在莲湖校区举行,党委书记王成端、校长刁永锋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侯忠明、雷超、副校长李壮成、朱兴华出席会议并为从事高等教育工作满三十年的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党委书记王成端致辞,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奋斗在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一线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祝福和良好祝愿!向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老教师、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讲话回顾了过去一年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广大教职工一如既往地爱岗敬业、严谨笃学、诲人不倦,始终做到把“教师”作为第一身份、把“育人”作为第一要务、把“创新”作为第一追求、把“师德”作为第一标准。
       校长刁永锋指出,学校把庆祝教师节与“教师·校长”座谈会安排在一起,其目的在于通过与教师代表的交流座谈,充分听取老师们对学校创新改革发展的宝贵意见,共同把四川文理学院建设好、发展好,把历代文理人的办学精神和建设成果传承下去。他希望全体教师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不忘初心,不负重托,满怀信心,矢志不渝,共同建设美好的文理家园,共谋学校事业发展新篇章,以全新的改革发展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副校长李壮成宣读了本年度从事高等教育满三十周年的教师名单,王成端、刁永锋、侯忠明、雷超、李壮成、朱兴华等校领导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座谈期间,教师代表黄培森教授回顾了自己在学校工作16年以来的教学科研经历、2017年新进教师代表陈桂权分享了初来文理学院的心得体会、退休教师代表龙建林教授感谢学校对离退休教师生活的关心。与会老师们纷纷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从不同的视角对学校的教育发展提出建议,对学校的明天充满了美好的期待。

    上一条:第八次单月“教师•校长”座谈会召开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六次单月“教师·校长”座谈会      
 

教学质量监督电话:08182790038;教学质量监督邮箱:scwldd@163.com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四川文理学院评估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 - 202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