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教学督查 认证与评估 目标考核 校长有约 信息公开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学习公文写作知识 提升公文写
强化服务理念 提升服务水平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筑牢思想根基 凝聚奋进力量
聚焦课程思政 落实立德树人
评估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
学校召开第十九次单月“教师·校
加强教学督导 确保线上线下教学质量同质等效——校领导带队开展线下教学检查工作
审核:评估处督导科   2022/10/06  阅读:

10月4日,是学校新学期恢复线下教学的第一天,党委书记王成端到莲湖、南坝校区检查指导线上线下同步教学工作,并就加强和改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在博文楼、艺术传媒大楼、弘致楼,王成端走进教室,查看师生教学状况,了解线上线下同步教学运行情况,并利用课间与师生亲切交流,倾听他们对教学的意见和建议。

王成端指出,受新冠疫情影响,本学期从9月13日起实施线上教学,10月4日起返校学生恢复线下教学,但目前仍有部分学生因疫情影响暂缓返校,深入推进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确保教学效果同质等效,是我们当前重点推进的工作,也是崭新的教学课题。王成端强调,教学管理部门要加强督导检查,为线上线下教学同步开展提供保障;授课教师要兼顾好线上线下学生,充分保障未返校学生学习同步,教学等效;学生要积极反馈教学中的问题和不足,共同努力促进教学质量不断提升。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要充分抓住此次教学改革机会,深入开展教学模式、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评价、教学管理改革,主动适应疫情防控新常态。

党委副书记侯忠明、副校长程碧英及党委(校)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评估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检查“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教学质量监督电话:08182790038;教学质量监督邮箱:scwldd@163.com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四川文理学院评估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 - 202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