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教学督查 认证与评估 目标考核 校长有约 信息公开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学习公文写作知识 提升公文写
强化服务理念 提升服务水平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度本科毕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筑牢思想根基 凝聚奋进力量
校领导带队检查“开学第一课”
审核:评估处督导科   2023/02/21  阅读:

新学期、新目标、新希望,为全面了解掌握新学期教学管理运行情况,2月20日,党委书记王成端,副校长徐晓宗、程碧英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教学一线,通过看课、查课、走访等方式,对莲湖校区、南坝校区教师授课、学生出勤、教学秩序、教学设施运行和教学环境保障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并给予指导。

王成端在检查中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推进硕士学位授予权单位建设的攻坚之年。各二级学院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全面做好各项教学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全年教学目标任务,推进教学工作取得更大突破。他强调,各二级单位要加强对外宣传,讲好“文理故事”,传播好“文理声音”;要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方法改革,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要加强教学环境建设,营造良好育人氛围。

检查组围绕“四看”,看主题班会效果、看师生精气神、看教学安排、看设施设备运行,对课程思政、师范专业认证、课程建设、教学环境建设等提出要求。从检查情况看,各二级单位责任落实到位,教学运行正常,课堂秩序井然,全体师生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学习工作中。

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教育教学运行是学校多年的优良传统,也是加强内涵发展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的重要体现。今后,学校将持续加强教学日常管理,全方位保障本科教学,形成全校一盘棋,上下同发力,共同为抓好本科教学,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做出贡献。


    上一条: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加强教学督导 确保线上线下教学质量同质等效——校领导带队开展线下教学检查工作      
 

教学质量监督电话:08182790038;教学质量监督邮箱:scwldd@163.com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四川文理学院评估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 - 202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