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教学督查 认证与评估 目标考核 校长有约 信息公开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学习公文写作知识 提升公文写
强化服务理念 提升服务水平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筑牢思想根基 凝聚奋进力量
聚焦课程思政 落实立德树人
评估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
学校召开第十九次单月“教师·校
学校召开学生信息员工作会议
审核:张莉   撰稿:李杰;摄影:苏浩卿  2021/12/13  阅读:

12月9日,学校在莲湖校区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信息员工作会议。副校长程碧英主持会议并为优秀学生信息员颁发荣誉证书,向30名新增校级学生信息员颁发聘书。

程碧英对过去一学年的学生信息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受到表彰的学生信息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学校人才培养和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她指出,学生信息员是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监控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对落地落实学校人才培养、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改善学校教学管理具有重要促进作用。程碧英指出,学生信息员工作要实现“两个转变”,从关注教学保障向关注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转变,从关注教师“教”向关注学生“学”转变。

对于下一步工作开展,程碧英要求,全体学生信息员要做好学习的榜样引领,率先垂范,严以律己,引领良好学风,成长为“三心四能五复合”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人才;要提升信息的搜集能力,认真履行职责,及时、客观、公正、全面地反馈教学信息,不断提升工作能力;要加强工作的协调沟通,成为老师的好学生、同学们的好朋友、督导专家的好助手,做好上传下达,畅通信息反馈渠道。评估处要加强对学生信息员队伍建设的管理与指导,打造一支责任心强、综合素质高的学生信息员队伍。教学督导委员会专家要多深入课堂,深入教师、深入学生,倾听师生声音,做好教学督导,指导教师成长,助力学生成才。

会上,评估处对2020至2021学年度学生信息员工作进行总结。学生信息员围绕信息员工作分享经验、交流意见;与会职能部门对学生信息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逐一解答。

教务处、评估处等部门负责人,全体教学督导专家、评估处科以上干部和校级学生信息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学校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教学质量监督电话:08182790038;教学质量监督邮箱:scwldd@163.com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四川文理学院评估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 - 202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