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教学督查 认证与评估 目标考核 校长有约 信息公开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学习公文写作知识 提升公文写
强化服务理念 提升服务水平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筑牢思想根基 凝聚奋进力量
聚焦课程思政 落实立德树人
评估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
学校召开第十九次单月“教师·校
评估处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例会
审核:评估处   2021/03/19  阅读:

319日,2021年春季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例会在莲湖校区召开,会议由评估处负责人文学运主持,全体教学督导专家和处内教师参加。

评估处负责人围绕师范专业认证、本科教学工作评估回访、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学士学位专业授予权评审、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等工作同与会专家进行了交流,并结合学校实际,就新学期如何开展好“督教、督学、督管”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结合年度督评工作要点,有重点地进行听课评课,督促教师遵守课堂教学规范,不断提高教学水平,提升课程目标达成度。二是要多与学生进行沟通交流,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善于从学生状态分析影响课程教学效果的因素。三是要积极主动参与联系学院会议、教研活动,为改进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贡献智慧。四是要有针对性地对毕业论文(设计)、考试试卷、教案与课程大纲、实习与实训、过程性考核材料等进行随机抽查,强化教职工的质量意识和规范意识。五是要深入学习各级各类文件精神,不断提高督导工作质量。

教学督导专家对近期督查工作进行了小结;督导监控科对2020年度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

    上一条:学校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下一条:评估处组织召开学生信息员工作交流座谈会      
 

教学质量监督电话:08182790038;教学质量监督邮箱:scwldd@163.com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四川文理学院评估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 - 202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