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教学督查 认证与评估 目标考核 校长有约 信息公开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学习公文写作知识 提升公文写
强化服务理念 提升服务水平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筑牢思想根基 凝聚奋进力量
聚焦课程思政 落实立德树人
评估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
学校召开第十九次单月“教师·校
评估处组织召开学生信息员工作交流座谈会
审核:评估处督导科   2020/11/09  阅读:

评估处组织召开学生信息员工作交流座谈会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秋风送爽。29日下午,四川文理学院学生信息员工作交流座谈会在莲湖校区成功召开。

座谈会上,督导科负责人指出,学生信息员是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监控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生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一个重要途径和渠道,对学校改进人才培养工作、改善学校管理、提高教学服务、优化校园环境具有重要作用。希望全体学生信息员树立大局意识,公平负责地反映问题,主动与教师进行沟通,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督导科老师对学生信息员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并组织新老学生信息员进行了学习。优秀学生信息员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就如何收集教师与同学反馈的意见以及如何填报信息反馈表等方面与新增学生信息员进行了交流。新增学生信息员分别交流了自己对学生信息员工作的初步认识与感悟,并一致表示今后将认真履职,切实为教学、管理和服务质量提升贡献自己的力量。

督导科全体人员,获表彰的优秀学生信息员、新增学生信息员参加了座谈会。

 

    上一条:评估处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例会
    下一条: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专项检查工作结束      
 

教学质量监督电话:08182790038;教学质量监督邮箱:scwldd@163.com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四川文理学院评估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 - 202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