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教学督查 认证与评估 目标考核 校长有约 信息公开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学习公文写作知识 提升公文写
强化服务理念 提升服务水平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筑牢思想根基 凝聚奋进力量
聚焦课程思政 落实立德树人
评估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
学校召开第十九次单月“教师·校
学校召开教学督导工作总结暨新一届督导专家聘任会议
新闻来源:文学运 苏恋念   撰稿:admin  2019/07/11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督导工作,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保障水平。7月3日,教学督导工作总结暨新一届督导专家聘任会议在莲湖校区召开,党委书记王成端出席并讲话,校长刁永锋为新一届教学督导专家颁发聘书,副校长李壮成主持会议。

       王成端首先对教学督导专家多年来的辛勤努力和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当选的新一届教学督导专家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人才培养是学校的根本任务,教学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组建教学督导专家队伍,是学校进行教学质量管理的重要手段,对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为进一步做好教学督导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新形势,把握新要求,深刻领会新时代高等教育内涵发展的新精神;二是要着眼重点工作,聚焦质量提升,构建教学质量保障长效机制;三是要找准角色定位,积极协作配合,充分发挥教学督导队伍的“督、评、导”作用。他希望新一届督导专家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意识,用渊博的学识、丰富的经验、高尚的人格去影响教师、学生和管理人员;希望新一届教学督导专家要继续发扬担当和奉献精神,把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做好教学督导工作,为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刁永锋为新一届教学督导专家颁发聘书,对督导专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新一届督导专家认真履行督教、督学、督管工作职责,尤其是在督教、督学方面要加强学习、与时俱进,不断提高业务水平,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教育理念,鼓励教师们探索新的教学方法,鼓励专家与教师“双向交流”,促进共同进步。

       成良臣教授、陈顺清教授代表新老两届督导专家发言。两位专家的发言情真意切,字里行间无不透露着对学生成长的关心、对教师成长的关心、对学校发展的关心。
       评估处负责人对本届教学督导工作进行总结发言。
       全体教学督导专家,教务处、人事处、评估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2019年秋季新学期第一次教学督导工作例会召开
    下一条:学校领导督导检查开学第一课      
 

教学质量监督电话:08182790038;教学质量监督邮箱:scwldd@163.com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四川文理学院评估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 - 202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