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教学督查 认证与评估 目标考核 校长有约 信息公开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学习公文写作知识 提升公文写
强化服务理念 提升服务水平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筑牢思想根基 凝聚奋进力量
聚焦课程思政 落实立德树人
评估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
学校召开第十九次单月“教师·校
学校领导督导检查开学第一课
撰稿:admin  2019/02/26  阅读:

        2月25日是我校新学期开学行课第一天,党委书记王成端,党委副书记、校长刁永锋,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侯忠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超,副校长李壮成、徐晓宗、朱兴华、邓杰等校领导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四个督查小组,深入南坝、莲湖校区,对开学第一课进行督查。

       在检查过程中,督查组认真察看了师生到课、教学设备运行以及后勤保障工作等情况,并深入课堂进行随堂听(看)课。督查结束后,王成端在莲湖校区一教楼召开总结会,对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改进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狠抓《教师课堂教学规范》和《学生课堂学习规范》的落地落实,让规范成为一种习惯;二是要遵循认知规律,科学编排课程表,合理安排教室,做到物尽其用,避免“大马拉小车”现象;三是要进一步巩固“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成果,深入推进教学方法改革,打造“金课”;四是要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尤其是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的保管与使用;五要按照评建工作要求,齐心协力、真抓实干,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党(校)办、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团委、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中心、国资处、后勤服务处、基建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教学督导专家随行督查。

    上一条:学校召开教学督导工作总结暨新一届督导专家聘任会议
    下一条:真诚沟通 坦诚交流 携手努力优化育人环境      
 

教学质量监督电话:08182790038;教学质量监督邮箱:scwldd@163.com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四川文理学院评估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 - 202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