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教学督查 认证与评估 目标考核 校长有约 信息公开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学习公文写作知识 提升公文写
强化服务理念 提升服务水平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筑牢思想根基 凝聚奋进力量
聚焦课程思政 落实立德树人
评估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
学校召开第十九次单月“教师·校
学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整改工作会
审核:张莉   撰稿:文学运;摄影:苏浩卿  2021/12/13  阅读:

12月10日,学校在莲湖校区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整改工作会。副校长程碧英主持会议并讲话。

程碧英指出,此次会议既是一次整改推进会,又是一次工作培训会,更是一次认证动员会,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要站在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认证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把抓好整改与第二轮认证准备有机结合,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她强调,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抓认证理念、认证标准的学习是第一要务,把准悟透认证理念和标准,深刻领悟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课程目标、课程实施与考核之间的内在逻辑关联,更科学、更精准地设计、修订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课程目标。落实认证整改是第一责任,切实提高整改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首轮接受认证的专业要按照《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状态保持监控办法(试行)》要求,结合专家组意见,逐一抓好整改落实,按期报送持续改进材料。相关职能部门要针对专家组意见,尽快修订完善制度、标准、指导意见等,师范专业所属二级学院要根据学校层面的制度设计,完善实施细则,并落实到教育教学的具体环节中去,避免相同问题重复出现。2022年准备接受认证的专业,务必按照二级认证流程及材料要求,制定明确的日程表,严格按照时间点推进认证工作,充分借鉴已通过认证专业的经验,协作配合、合力推进,确保按期接受认证。

会上,评估处负责人详细解读专家组反馈意见,并对认证整改工作及下一轮认证工作进行安排。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全体教学督导专家,师范专业所属二级学院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各师范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统筹部署 协同配合 全力做好我校首个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      
 

教学质量监督电话:08182790038;教学质量监督邮箱:scwldd@163.com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四川文理学院评估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 - 202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