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教学督查 认证与评估 目标考核 校长有约 信息公开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学习公文写作知识 提升公文写
强化服务理念 提升服务水平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度本科毕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筑牢思想根基 凝聚奋进力量
学校召开师范类专业建设与认证工作动员培训会
审核:张莉   撰稿:于洁 、文学运;摄影:苏浩卿  2021/03/15  阅读:

3月12日,学校在莲湖校区举行师范类专业建设与认证工作动员培训会。党委副书记、校长刁永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程碧英主持会议并作师范类专业建设与认证工作安排部署,重庆市教育评估院副书记、副院长沈军博士作师范类专业认证专题辅导报告。

师范类专业建设与认证工作动员培训会

刁永锋指出,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既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新时代教师教育改革、推进师范类专业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培养高素质师资队伍,推进教师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提高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现实需求。对学校来说,这既是继2012年合格评估、2019年审核评估之后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又一次检验,又是对学校四十余年师范类专业办学水平的一次检阅,更是学校进一步深化教师教育综合改革、推动师范类专业内涵建设的一次良好机遇。

党委副书记、校长刁永锋讲话

刁永锋强调,做好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接受师范类专业认证的重要性;要加强学习,正确把握师范类专业认证的内涵和精髓;要勇于担当,增强做好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主动作为,确保师范类专业认证自评自建工作有序推进。

重庆市教育评估院副书记、副院长沈军博士作辅导报告

沈军博士以“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需要关注的几个问题”为题,围绕认证认识、需求调研、培养体系、质量保证、认证材料等五个方面,就“何谓认证?为何要参加认证?学校做什么?学校怎么做?”等问题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并到首批接受专业认证的政法学院进行了现场指导,回答师生关心关注的问题。

副校长程碧英作师范类专业建设与认证工作安排部署

程碧英对学校师范类专业建设现状、存在的不足进行了系统梳理,并布置师范类专业建设与认证相关工作。

师范类专业建设与认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二级学院院长,师范类专业所属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含教研室主任),校级教学督导专家、全体师范专业教师参加会议。

    上一条:评估处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例会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检查“开学第一课”      
 

教学质量监督电话:08182790038;教学质量监督邮箱:scwldd@163.com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四川文理学院评估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 - 202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