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教学督查 认证与评估 目标考核 校长有约 信息公开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教育统计服务于教育科学管理与决
学习公文写作知识 提升公文写
强化服务理念 提升服务水平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度本科毕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迎七一 话初心 促发展
——审计评估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审核:评估处   撰稿:高晶  2020/07/06  阅读:

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传承党的优良传统,7月1日下午,审计评估支部开展“迎七一、话初心、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为中国共产党的99岁华诞送上祝福。会议由支部书记文学运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的党旗下,支部委员许佳同志高声领誓,全体党员同志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铮铮誓言,牢记一名人民教师的责任与担当。

重温入党申请书。以入党申请书为明镜,与会党员回顾入党初心。审计处处长岳臣忠同志说:“作为一名有28年党龄的老党员,此次重温入党申请书,对我个人是一次思想的升华,也将激励着我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岗位上履职尽责,严于律己,以身作则。”

 共过政治生日。支部在成立初就为全体党员同志建档立卡,在党的99岁生日之际,为5、6月份入党的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送上特别的生日礼物,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让他们深切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文学运同志在小结中指出,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申请书、共过政治生日,共同祝福党的生日,目的就是要引导支部党员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党的重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能以更高的标准、更严格的要求来规范自己,认真践行入党誓词,扎实做好的自己的岗位工作,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学校全面恢复正常教育教学秩序
    下一条:学校新增2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教学质量监督电话:08182790038;教学质量监督邮箱:scwldd@163.com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四川文理学院评估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 - 202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