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教学督查 认证与评估 目标考核 校长有约 信息公开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教育统计服务于教育科学管理与决
学习公文写作知识 提升公文写
强化服务理念 提升服务水平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度本科毕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学校召开2019年目标考核领导小组会议
新闻来源:高晶 摄影:苏浩卿   审核:张莉   撰稿:admin  2020/01/07  阅读:

    1月2日下午,学校在莲湖校区召开目标考核领导小组会议。党委书记王成端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刁永锋主持会议。

    王成端指出,目标考核工作自2014年启动以来,发挥了考核的导向和激励作用,激发了二级单位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了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的落地落实。他就下一步目标考核改革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做好年度目标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全力协作配合修订好新的考评方案;二是要不断提高考核评价指标体系的科学性,做到常规工作与重点工作相结合,定量评价与定性评价相结合,分类考核与交叉考评相结合,群众公认与注重实绩相结合;三是要切实增强做好目标考核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弘扬敢于担当的精神,保持奋发有为的状态,对标对表开展工作,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自觉接受年度目标考评。
    会上,目标考核领导小组成员对2019年度目标考核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评估处负责人对2019年目标考核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
    据悉,2019年度目标考核工作于12月初启动。第一阶段为自评阶段,各二级单位结合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和年初工作计划,根据任务落实情况进行自评总结,并提供支撑材料目录,申报特色项目和突出贡献奖;第二阶段为考评阶段,校领导对二级单位进行综合评分,各考核责任部门依据学校目标考核指标体系对二级单位进行单项评分,目标考核领导小组对特色项目和突出贡献奖进行评选,对考核责任部门所在指标进行评分;第三阶段为公示与奖励阶段。目前,自评阶段和考评阶段工作已全部完成。
    党委副书记侯忠明、副校长李壮成、徐晓宗、邓杰,党办(校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武装保卫部(处)、工会、团委、教务处、人事处、科技处、计划财务处、招生就业处、评估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档案馆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疫情防控不松劲,教学科研不停步
    下一条:校长与教师共话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      
 

教学质量监督电话:08182790038;教学质量监督邮箱:scwldd@163.com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四川文理学院评估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 - 202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