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教学督查 认证与评估 目标考核 校长有约 信息公开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学习公文写作知识 提升公文写
强化服务理念 提升服务水平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筑牢思想根基 凝聚奋进力量
聚焦课程思政 落实立德树人
评估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
学校召开第十九次单月“教师·校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工作会
撰稿:admin  2018/12/28  阅读:

       12月25日,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议,专题研究诊断性评估整改方案。党委书记王成端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刁永锋主持。

 

 

       王成端讲话指出,诊断性评估整改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既要着眼当前,对标专家组意见和建议,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并限期抓好落实;更要立足长远,对标“三步走”发展战略和“一二三四”总体部署,深入思考显性问题背后的隐形问题,并分步骤、分阶段有序推进。他就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诊断性评估整改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要直面问题,确保诊断性评估整改工作实现重点突破;三是要强化责任,切实保障诊断性评估整改工作取得重要成效。
       王成端强调,审核评估准备工作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各部门要以“赶考”的状态,以高度的紧迫感、强烈的责任感,高质量、高标准地做好本科教学诊断性评估整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状态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刁永锋针对诊断性评估专家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提出三点具体整改要求:一是各二级单位要再次召开会议,再动员、再布置、再强调,聚焦问题找差距、细化方案抓落实、精准发力补短板,全力以赴做好评建准备工作;二是要统筹校园文化建设打造,抓教风、促学风、塑校风,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三是要精心设计考察路线,精心准备自评材料,充分展示办学特色和育人成果。
       副校长李壮成详细介绍了本科教学诊断性评估专家组反馈的问题和整改建议。与会人员结合分管工作和部门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党委副书记侯忠明,副校长李壮成、徐晓宗、朱兴华、邓杰出席会议,党委宣传部、校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处、科技处、基建处、武装保卫处、招生就业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评估处、后勤服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会
    下一条:党委书记王成端深入教学一线开展听课活动      
 

教学质量监督电话:08182790038;教学质量监督邮箱:scwldd@163.com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四川文理学院评估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 - 202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