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教学督查 认证与评估 目标考核 校长有约 信息公开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学习公文写作知识 提升公文写
强化服务理念 提升服务水平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筑牢思想根基 凝聚奋进力量
聚焦课程思政 落实立德树人
评估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
学校召开第十九次单月“教师·校
学校召开2019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会
撰稿:admin  2019/09/23  阅读:
       9月19日下午,学校在莲湖校区召开2019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会议。副校长李壮成主持并讲话。
       李壮成指出,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是国家“五位一体”评估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接受评估整改回访、专业认证等工作的重要支撑资料。他就做好2019年数据采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重要性,数据采集事关学校改革发展,各二级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基础工作;二是要准确把握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指标内涵,数据采集指标每年都有新变化,各二级单位务必深入研读,学通弄懂,准确填报各项基础数据;三是要保证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按时完成,数据采集时间紧、任务重,相关二级单位要落实专人、协调配合、强化审核,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数据采集工作;四是要充分发挥数据采集的反馈作用,数据采集结束后,评估处要及时做好数据整理、分析工作,撰写好数据采集分析报告,持续为学校相关工作提供决策咨询与参考。
       评估处负责人对2019年数据采集工作进行了安排,评估科对采集指标变化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并对系统操作进行了现场演示。
       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处、科技处、招生就业处、国资处、计财处、后勤服务处等部门负责人,相关二级单位数据采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工作会      
 

教学质量监督电话:08182790038;教学质量监督邮箱:scwldd@163.com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四川文理学院评估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 - 202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