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教学督查 认证与评估 目标考核 校长有约 信息公开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学习公文写作知识 提升公文写
强化服务理念 提升服务水平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筑牢思想根基 凝聚奋进力量
聚焦课程思政 落实立德树人
评估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
学校召开第十九次单月“教师·校
关于开展“学生课程学习体验随堂问卷调查”工作的通知
审核:评估处督导科   2022/11/08  阅读:

校内各二级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OBE教育理念,提升课堂教学实效,提高课程目标达成度。学校决定开展本学期“学生课程学习体验随堂问卷调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查范围

本学期开设的所有课程。(数据来源:教师开课信息和学生选课信息原始数据来源于教务处教务管理系统)

二、问卷及系统操作说明

(一)调查问卷。该调查问卷针对课程学习不同阶段(期初、期中、期末),分别编制了不同的问卷,共四套。期初阶段(1套)期中阶段(2套)教师可根据教学情况,A问卷和B问卷中任选一套组织学生填写期末阶段(1套)。教师根据教学进度恰当合理选择调查问卷的时间。

(二)系统操作。问卷调查系统以学校质量保障与评估服务平台为依托,与“网上评教系统”功能模块合并使用。登陆地址http://pj.sasu.edu.cn/login教师端和学生端操作说明详见附件(教师需课前按照操作说明通过PC机浏览器进入系统设置好问卷任务)。

三、工作要求

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确保所有承担课程教学任务的专兼职教师都能参与问卷调查,建立持续改进机制,不断提高课程教学质量。

四、其他

技术负责人:李杰(6980

 

  评估处

    2022118

 

    上一条:关于推荐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专家人选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教师调(补)课检查的通知      
 

教学质量监督电话:08182790038;教学质量监督邮箱:scwldd@163.com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四川文理学院评估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 - 202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