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教学督查 认证与评估 目标考核 校长有约 信息公开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学习公文写作知识 提升公文写
强化服务理念 提升服务水平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度本科毕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筑牢思想根基 凝聚奋进力量
关于报送2013-2014学年度教师听课情况的通知
审核:admin   撰稿:admin  2014/09/19  阅读:

 

校内各二级学院:
因本期工作交接,原由教务处负责的评教工作现移交教学质量督导评估处负责。请各二级学院教学秘书统计2013-2014-1和2013-2014-2学期(即2013-2014学年度)教师听课情况,并填写教师听课统计表(见附件一),加盖二级学院公章,于9月30日前将纸质版交教学质量督导评估处行政楼5002室,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同时,各二级学院教研室每学期至少安排两次集体听课,听课情况由各二级学院负责统计与检查。
听课量标准按《四川文理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听课制度建设的通知》执行,见听课记录本首页。凡未达到规定听课量的教师,请注明未完成听课量的原因。统计表须填写听课记录本编号,统计学时务必和实际听课学时相一致,督评处将组织有关人员随机抽查。请各二级学院对本学院教师的听课情况进行认真检查,实事求是的填写《听课记录》末页的领导检评表,《听课记录》由各二级学院自行妥善保存,保证在各种教学检查时能提供查阅。
联系人:孙镱文    联系电话:18381494386(694386)
电子邮箱:scwldd@163.com
                                    教学质量督导评估处
                                     2014年9月19日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规范实验课分组评教学生名单与二级学院自排课表信息录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3-2014-2学期网上同行评教工作的通知      
 

教学质量监督电话:08182790038;教学质量监督邮箱:scwldd@163.com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四川文理学院评估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 - 202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