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教学督查 认证与评估 目标考核 校长有约 信息公开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教育统计服务于教育科学管理与决
学习公文写作知识 提升公文写
强化服务理念 提升服务水平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度本科毕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关于召开第八次单月“教师﹒校长”座谈会的通知
撰稿:admin  2017/12/29  阅读:

各二级学院:
       为贯彻落实学校2017年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推动以学生为中心的课程改革和教学变革,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学校决定于2018年1月3日举办第八次单月“教师•校长”座谈会,广泛听取教师对课程建设及教学方式方法改革的意见和建议。现将座谈会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课程 师生 方法,聚焦以学生为中心的课程改革和教学变革。
      二、会议时间
       2018年1月3日15:00
       三、会议地点
       莲湖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
       四、参会人员
       请各二级学院推荐3名教师代表参会(分管院领导1名、教研室主任1名、一线教师代表各1名;创新创业学院推荐1名教师代表参会),建议各二级学院推荐在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中做出有益探索并取得一定成效的教师参会。请于1月2日上午11:00前将与会教师代表名单报评估处高老师(联系电话:2790016或13684249570;QQ:852634462)。
       五、工作要求
       1.请与会教师代表认真做好会前准备,围绕座谈会主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2.为了确保各二级学院均能发言,请各二级学院确定1名主发言人(其他与会代表作补充发言),发言时间原则上控制在3分钟内。
       3.请各二级学院通知与会教师代表准时参会。

评估处      
2017年12月29日

    上一条:四川文理学院2018年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工作安排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7年教学质量保障活动专项检查的通知      
 

教学质量监督电话:08182790038;教学质量监督邮箱:scwldd@163.com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四川文理学院评估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 - 202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