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教学督查 认证与评估 目标考核 校长有约 信息公开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教育统计服务于教育科学管理与决
学习公文写作知识 提升公文写
强化服务理念 提升服务水平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度本科毕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关于增补2017-2018学年度学生信息员的通知
撰稿:admin  2017/10/11  阅读: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信息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在参与教学管理中的主体作用,全方位、多渠道收集教育教学管理信息,促进学校内涵发展。根据《四川文理学院学生信息员管理办法》相关规定,评估处决定增补学生信息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增补条件
       1.求真务实,诚信公正。
       2.关心集体,成绩良好。
       3.群众基础好,沟通能力强。
       二、增补要求
       1.本次增补对象至少考虑1名2017级学生,若增补计划在2人或2人以上的,可考虑增补2016、2015级学生(不含毕业生)。
       2.考虑到毕业生找工作、实习(实训)等因素,本次增补计划原则上不再增补2014级本科学生和2015级专科学生,欢迎毕业年级学生对学校建设发展提出意见或建议。
       3.请各二级学院在增补学生信息员过程中,根据现有学生信息员(见附件一)的组成情况,合理、择优推选,确保学生信息员覆盖不同年级、专业,保证学院新组建的信息员队伍中含有学习部部长(副部长)或学生会副主席。
       三、材料提交时间
       请各二级学院根据增补条件和增补计划,填写学生信息员增补计划汇总表(见附件二),并于2017年10月20日前将纸质版(加盖公章)交行政楼5002室,电子版发送至
scwldd@163.com

       附件一:2017-2018学年度学生信息员增补计划一览表.docx

       附件二:学生信息员增补计划汇总表.doc

                                评估处      
                            2017年10月12日

    上一条:2017年下半年本科专业评估工作安排
    下一条:2017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安排      
 

教学质量监督电话:08182790038;教学质量监督邮箱:scwldd@163.com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四川文理学院评估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 - 202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