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教学督查 认证与评估 目标考核 校长有约 信息公开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学习公文写作知识 提升公文写
强化服务理念 提升服务水平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度本科毕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筑牢思想根基 凝聚奋进力量
关于开展2019届毕业论文(设计)专项评估的通知
撰稿:admin  2019/06/11  阅读:

各二级学院:

按照2019年评估工作安排,学校将于6月下旬开展2019届毕业论文(设计)专项评估,请各二级学院积极组织开展好2019届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估时间与方式

1.评估时间:201962526

2.评估方式:本次专项评估主要以抽检为主(抽检名单另行通知),请各二级学院提前做好自查工作。

二、评估内容

1.按照教务处对毕业论文(设计)规范管理的有关文件要求,重点对毕业论文(设计)选题、教师指导评阅水平、成绩评定、答辩、资料归档等方面进行评估。

2.对毕业论文(设计)的学术不端检测情况进行检查,请各二级学院按照教务处要求开展检测,被抽检的论文请提供检测证明

三、评估结果反馈及专项整改

1.评估结束后,评估处将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反馈,同时对评估结果进行公布,并纳入年度目标考核。

2.对于在毕业论文(设计)中存在比较严重问题的学院,将由学校教学督导专家对该学院的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行跟踪督查。

附件:毕业论文(设计)质量管理评价标准

                                

评估处    

                    2019年610

    上一条:关于提交2019届毕业论文(设计)抽检材料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2019学年度优秀学生信息员评选结果的公示      
 

教学质量监督电话:08182790038;教学质量监督邮箱:scwldd@163.com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四川文理学院评估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 - 202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