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教学督查 认证与评估 目标考核 校长有约 信息公开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学习公文写作知识 提升公文写
强化服务理念 提升服务水平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筑牢思想根基 凝聚奋进力量
聚焦课程思政 落实立德树人
评估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
学校召开第十九次单月“教师·校
我为评估整改建言献策
------第十二次“教师•校长”座谈会侧记
撰稿:admin  2019/06/06  阅读:

       6月4日,学校在莲湖校区召开第十二次“教师•校长”座谈会,与会老师围绕进一步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切实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工作要求积极建言献策,校长刁永锋主持座谈会并讲话,副校长徐晓宗、邓杰出席会议。

       与会教师代表怀着对教师职业的满腔热情、对学校发展的浓厚情怀,围绕评估整改和一线教师普遍关注关心的问题,踊跃发言,刁校长不时插话回应大家关注的问题。
       刁永锋校长充分肯定了与会教师代表的发言。他指出,大家的发言情真意切,充分体现了主人翁精神。他强调,学校的发展,关键在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青年教师是学校发展的宝贵财富,也是学校持续健康发展的生力军。学校要多渠道、经常性的倾听青年教师的心声,主动关心青年教师的专业发展,想青年教师之所想,急青年教师之所急,努力为青年教师创造更好的事业发展平台。

       刁校长还就近期学校即将出台的高层次人才引进办法,教师培养培训办法等文件进行了详细说明,鼓励教师通过在职进修、学历提升,提高教学科研能力。
       会上校领导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教师代表提出的部分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回应和解答。评估处负责人对第十一次单月“教师•校长”座谈会的议题办结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教学督导专家,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科技处、计财处、国资处、评估处、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后勤服务处、博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校长与教师共话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
    下一条:我与校长共话评估,我为评估提建议      
 

教学质量监督电话:08182790038;教学质量监督邮箱:scwldd@163.com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四川文理学院评估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 - 202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