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教学督查 认证与评估 目标考核 校长有约 信息公开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学习公文写作知识 提升公文写
强化服务理念 提升服务水平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筑牢思想根基 凝聚奋进力量
聚焦课程思政 落实立德树人
评估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
学校召开第十九次单月“教师·校
我与校长共话评估,我为评估提建议
------第十一次单月“教师·校长”座谈会召开
新闻来源:陈金凤 高晶   撰稿:admin  2018/12/04  阅读:

       11月29日下午,学校在莲湖校区召开以“我与校长共话评估”为主题的单月“教师·校长”座谈会,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展开交流,广泛收集老师的意见和建议。校长刁永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李壮成、朱兴华、邓杰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刁永锋校长一边认真倾听教师代表的发言,一边认真作记录,不时插话回应老师们提出的问题。他说,本次座谈会老师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真诚地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了很好、很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音乐与演艺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何凤先建议学校加强体育场馆管理和教学楼多媒体维护,统筹做好舞蹈专业教室建设,进一步改善教学基本条件。

 

刁永锋校长认真聆听教师建议

       化学化工学院实验中心主任陈安银反映南坝校区化学化工实验室实验环境需要改善,屋面漏水的问题虽多次维修,但仍未彻底解决。财经管理学院教师王娟就申请精品课程建设遇到的问题,建议部门加强沟通协调,明确工作职责,为学校精品课程建设提供更好的保障。外国语学院教师刘士川提出分层教学在大学英语课程改革实践中已见成效,希望继续推进分层教学,提升大学英语教学质量。康养产业学院教师张俊浦建议学校在弱化一般科研成果奖励的同时,对教师发表一般科研成果应给予一定激励。大家围绕主题,分别从教学、科研、管理、后勤保障与服务、校风学风与校园文化建设等十多个方面提出合理化建议和整改措施,老师们希望学校有关部门改进工作方法,急教学所急,解师生所难,全方位提高服务和保障水平。

教师代表发言

      刁永锋在听取了近20名教师的发言后,逐一要求与会校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对老师们提出的重点问题给予回应和说明,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充分吸收老师们的意见,就科研经费报销、教学设施保障、校园环境治理、学风建设和校园宠物管理等问题进行认真调研,提出解决办法并尽快落实解决。刁永锋指出,审核评估是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的一次大检验,是学校深化教学改革、推动转型发展和补齐短板的良好契机,希望老师们树立主人翁意识,创造性思考、创造性理解、创造性践行,积极主动参与其中,扎实抓好各项筹备工作,认真上好每一堂课,以实际行动确保“迎评促建”工作落到实处。

    上一条:我为评估整改建言献策
    下一条:关于召开第十一次单月“教师•校长”座谈会的通知      
 

教学质量监督电话:08182790038;教学质量监督邮箱:scwldd@163.com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四川文理学院评估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 - 202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