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教学督查 认证与评估 目标考核 校长有约 信息公开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学习公文写作知识 提升公文写
强化服务理念 提升服务水平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筑牢思想根基 凝聚奋进力量
聚焦课程思政 落实立德树人
评估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
学校召开第十九次单月“教师·校
实施绩效工资改革 助推学校改革发展
------学校召开第五次单月“教师·校长”座谈会
撰稿:admin  2017/09/12  阅读:

       3月14日下午,第五次单月“教师·校长”座谈会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校领导与来自全校16个二级学院的27名教师代表对《四川文理学院绩效工资实施办法(讨论稿)》(以下简称《办法》)进行研讨。校长王成端主持会议,副校长李壮成、徐晓宗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校长王成端对本次绩效工资改革的背景、目的和意义进行了全面的阐释。他指出,要办一所社会满意、家长满意、学生满意的大学,必须要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科学研究水平和增强社会服务能力。要实现这三个方面的目标,必须要从体制机制着手,制定一套与之相匹配的绩效工资方案,激发全体教职员工的活力,充分调动全体教职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王成端在讲话中强调,绩效工资改革事关学校的发展和教职员工的切身利益,有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统筹考虑、科学实施。一是要遵循“以岗定薪、岗变薪变、按劳分配、优绩优酬”的原则,坚持教学中心地位,向教学、科研一线倾斜,向做出教学、科研优秀业绩的人员倾斜。二是要做到科学、合理,公平、公正,真正发挥激励导向作用,鼓励老师们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促使学校各方面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奠定学校向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迈进的基础。三是有关牵头部门要对教师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对有利于完善方案的意见和建议要充分吸收和采纳。

 


       座谈会上,代表们结合自身、学院、学校、社会等因素,围绕《办法》就绩效比例、教学工作量、课程系数、学生教学质量评价比例、科研量化、持续贡献奖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副校长李壮成、徐晓宗对教师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认真解答。

 


       校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科技处、评估处等部门负责人,教学督导专家和教师代表共计45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六次单月“教师·校长”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32个教师节表彰暨座谈会      
 

教学质量监督电话:08182790038;教学质量监督邮箱:scwldd@163.com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四川文理学院评估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 - 202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