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教学督查 认证与评估 目标考核 校长有约 信息公开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学习公文写作知识 提升公文写
强化服务理念 提升服务水平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筑牢思想根基 凝聚奋进力量
聚焦课程思政 落实立德树人
评估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
学校召开第十九次单月“教师·校
学校召开2014年目标考核工作推进会
审核:admin   撰稿:admin  2014/12/19  阅读:

  为了调动广大教职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促进学校管理向精细化转型。12月19日,学校召开2014年目标考核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校长李壮成教授主持,他指出目标考核是学校的一项重要改革工作,意义重大。督评处王秀珍副处长(主持工作)对目标考核日程安排、考核流程及要求做了解读。会上还认真听取了参会各部门领导对目标考核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校长孟兆怀教授指出,各二级单位要充分认识目标考核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目标考核是学校管理精细化的需要,是调动大家积极性推动学校工作的需要。他要求各二级单位要认真对待目标考核工作,实事求是的做好自评;学校目标考核小组要确保公平公正,逐步完善考核制度;各二级单位要正确对待目标考核工作,多从自身找原因,注意总结积累,不断完善考评方法,提高工作效益。


 

教学质量督导评估处

2014年12月19日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4年度目标考核领导小组评议会
     
 

教学质量监督电话:08182790038;教学质量监督邮箱:scwldd@163.com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四川文理学院评估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 - 202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