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教学督查 认证与评估 目标考核 校长有约 信息公开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学习公文写作知识 提升公文写
强化服务理念 提升服务水平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筑牢思想根基 凝聚奋进力量
聚焦课程思政 落实立德树人
评估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
学校召开第十九次单月“教师·校
评估处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例会
审核:admin   撰稿:admin  2017/03/30  阅读:

329日上午,评估处在莲湖校区四楼会议室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例会,会议由文学运副处长主持。评估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6位教学督导专家总结了近期教学督查工作,对督教、督学、督管过程中发现的亮点进行了介绍,如二级学院督导工作小组的好做法,部分教师教学中的好方法等;对发现的不足进行了小结,如实验实训中心建设,公共外语教学改革,学风建设,教师调课、授课及课堂管理等问题;对实践教学专项督查工作提出了建议。同时,希望学校多组织教学督导专家外出考察交流,学习兄弟院校的成功做法和先进经验,促进我校教学督导工作更好地开展。

文处长对近期将要启动的审核评估动员大会、本科专业评估、新增学士学位专业授予权评估、教师调(补)课专项督查等工作做了简要介绍。

    上一条:评估处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例会
    下一条:关于调整教学督导专家联系二级学院的通知      
 

教学质量监督电话:08182790038;教学质量监督邮箱:scwldd@163.com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四川文理学院评估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 - 202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