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教学督查 认证与评估 目标考核 校长有约 信息公开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学习公文写作知识 提升公文写
强化服务理念 提升服务水平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筑牢思想根基 凝聚奋进力量
聚焦课程思政 落实立德树人
评估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
学校召开第十九次单月“教师·校
学校召开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证专题培训会
审核:张莉   撰稿:文学运  2021/05/13  阅读:

为高效推进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开展,5月10日下午,学校在莲湖校区召开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证专题培训会,副校长程碧英主持会议并讲话。

程碧英指出,做好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完成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是基础。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是基于产出导向的教学质量评价机制的重要环节,做好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必须搞清楚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目标三者之间的逻辑关系,科学确定各专业毕业要求和课程目标,合理建立课程目标支撑毕业要求指标点、教学内容实现课程目标这两个关联矩阵。她要求,各课程授课教师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要对标对表,认真学习相关文件要求,对照报告模板,并结合课程实际,扎实做好课程目标达成评价分析报告撰写工作;要协调配合,加强沟通交流,注重方式方法、凝聚团队合力,高质量做好课程目标达成评价分析报告,助力思想政治教育专业顺利通过二级认证。

培训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实施细则》等材料。评估处负责人就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证要求、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专项工作开展作了简要介绍。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负责人曹红梅教授就课程目标达成度内涵、课程目标达成度计算方式以及达成评价分析报告撰写作了专题培训和经验分享。与会人员就专业认证的相关问题进行充分讨论。

教务处负责人、政法学院认证工作组成员及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部分任课教师参加此次培训会。

    上一条:学校召开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证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教学质量监督电话:08182790038;教学质量监督邮箱:scwldd@163.com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四川文理学院评估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 - 202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