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教学督查 认证与评估 目标考核 校长有约 信息公开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学习公文写作知识 提升公文写
强化服务理念 提升服务水平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筑牢思想根基 凝聚奋进力量
聚焦课程思政 落实立德树人
评估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
学校召开第十九次单月“教师·校
学校召开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审核:张莉   撰稿:胥献伟  2021/04/17  阅读:

4月15日,党委副书记、校长刁永锋在莲湖校区主持召开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会上,刁永锋指出,师范类专业认证关系着各师范专业的生存和发展,相关二级学院务必要高度重视,全员参与,全力做好师范专业建设与认证工作。他强调,做好师范类专业认证准备工作,转变评估观念是根本,深入理解指标内涵是关键,相关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要通过学习文件、参加培训、聆听讲座,悟透认证标准,把准认证流程,有序推进师范类专业自评自建工作。

刁永锋要求,相关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要根据学校进度安排,围绕申请书和自评报告模板要求,分工协作、协调配合,按时提交有关支撑材料。认证工作督查组要定期开展专项督查,确保认证准备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政法学院要倒排时间、全力冲刺,确保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今年能够顺利通过二级认证,为其他专业树立标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其他学院要同步加强师范专业建设,符合认证条件的师范专业力争在2025年前全部通过二级认证。

评估处负责人对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证主要支撑材料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说明。

校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计划财务处、发展规划处、招生就业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中心、图书馆、教师教育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等部门负责人,政法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组全体成员,其他师范专业所属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校召开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证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师范专业认证流程图      
 

教学质量监督电话:08182790038;教学质量监督邮箱:scwldd@163.com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四川文理学院评估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 - 202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