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教学督查 认证与评估 目标考核 校长有约 信息公开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评估处深入文学与传播学院指导师
评估处深入文学与传播学院指导师
评估处深入文学与传播学院指导师
关于开展“学生课程学习体验随堂
关于开展2023年秋季学期本科课程
评估处集中指导认证专业自评自建
评估处集中指导认证专业自评自建
评估处集中指导认证专业自评自建
评估处集中指导认证专业自评自建工作
审核:评估处综合科   2023/10/11  阅读:

为进一步做好师范类专业认证准备工作,10月10日,评估处召集汉语言文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体育教育、美术学专业所属学院院长、教学院长及专业负责人共同就专业认证自评自建和专家组进校考查准备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评估处负责人对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就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梳理和分析,重点就面向工作岗位的人才需求调研、面向产出的内部评价机制完善、面向产出的教学大纲设计、面向产出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构建等工作同与会同志进行了探讨和交流。他指出,做好认证的根本是把准悟透OBE理念,核心是构建基于产出的人才培养体系,关键是构建面向产出的内部评价机制,基础是全体教师人人参与人人重视。他希望四个学院认真学习领会专家自评审核意见,并充分吸收到人才培养方案优化、自评报告完善、教学大纲改进、达成情况及持续改进分析中,切实推动师范专业内涵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会上,与会同志就专业认证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评估处对专家入校考查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上一条:评估处深入文学与传播学院指导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教育事业统计暨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采集工作布置会      
 

教学质量监督电话:08182790038;教学质量监督邮箱:scwldd@163.com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四川文理学院评估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 - 202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